牛奶牛奶

✧KinKi Kids Forever✧
AU OOC 讲无关故事
“你懂我们什么啊”
萌雷自取 欢欣上佳

【KK】无夜的旷野 13

ABO 竹马文 超长 慢热 慢更 HE 目录

被自己虐到了orz…非常狗血,注意心脏,慎入

***

他做了一个甜美的梦,没有什么实物内容,但有很多彩色气泡般的云朵,飘荡着摇摇晃晃撞到一起,然后再分开。他伸出手捉了一只放进嘴里。甜的。于是他偷偷笑起来。或许是有些太高兴所以忽然就清醒了一点,迷糊睁开眼的时候唇边还带着微笑。

光一呢?

之前忘记关窗户了,深夜的凉风吹上脚趾。他套了条裤子,拉开房门走出去。暗橘色的灯光在地面投射出互相交错的圆形,在走廊的拐角处,一个高大的人影半落在稀松的月光中,赫然就是他们那个单纯又直爽的朋友。

“智也!你看到Koichi了么?”

侧身靠墙的人听到呼唤吓得整个人翻转过来。

“啊,我……”

“不知道跑去哪儿了……诶,大半夜的你在这里偷看什么?”

“我没!”

长濑紧张兮兮,下意识地用身子遮住窗户却已经晚了。刚很快在边上找到了缝隙并探出头去。

长濑近乎绝望地叫了一声,用手捂住眼睛又飞快放下。

“他、他、他不让我告诉你!我也是刚知道他要走了,好像算大户人家。他没跟我解释什么。我不明白……他不会是这种人的!肯定有什么,什么……你没事吧?”

刚刚吞吞吐吐的人现在拼命说着话,想为他的好友开脱哪怕一点。他最好的好友,光一现在站立在孤儿院门口落脚处,黑色宾利停在跟前,在刚沉默注视着的这点功夫,他已经把自己简单到寥寥的行李放到了后备箱。

思绪一点点从那些七彩云间拉回来,如同迎面被呼啸的海浪扑打过,刚张了张嘴,突然撒腿狂奔。

他没有听见长濑在身后的喊声,一级一级的乳黄台阶在眼前飞快晃动。他见到光一打开车门就要坐进去,本想大喊几声,可喉咙只能发出一种干裂的嘶嘶声。于是他冲过去,把已经快贴上座位的人直接拽了出来。中居在车前堪堪停下了脚步。

光一只是惊诧地看了他一眼便低下头去。

说话呀!跟我解释!

刚喘息着死死盯着他,随着一分一秒的沉默眼中渐渐染上哀恸。但他强压下去,先是笑了笑。

“你要……去哪里?”

他轻声问。光一还是不言语,偏过的脸紧绷得如同一块阴影下的锆石。

刚鼓起勇气,撒娇般地再次开口:“这么晚了,你要去哪里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Kochan……”

刚伸出手去够他,才碰到衣袖就被甩开了。光一退开了一步。捉空的手指颤了颤,僵在半空中。

“我要走了,你回去吧。”

这是夏天,刚奇怪地觉得光一的声调冷得叫他瑟缩。

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他眨眨眼睛,要哭般地笑起来,“别开玩笑了,不好笑!你看你都不敢看我。”

“我没有开玩笑。”

“我们回去吧,好不好?”

“我要走了。”

“我帮你把东西拿下来,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慢慢说……”

“不会回来了。”

刚半钻进车拿出光一的小包,再急匆匆地绕到车后面。后备箱已经被锁上,刚怀里抱着包,低垂头用两只手抬了又抬,因为毫无效果而显得滑稽可笑。

“把它打开,Koichi,把它打开……”

“Tsuyo,你回去吧。”

光一几乎要背过身,声音全都闷在胸口。刚睁着通红的眼睛扫视了一圈,所有人都原地伫立着,仿佛静止了一般。

“你们,把它打开啊!为什么站在那里!给我把它打开!”

 “Tsuyoshi!”

光一紧锁着眉,终于不堪地喊了一声,几步冲过去钳住了刚的胳膊。

小包从胳膊下掉落,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,有什么东西摔碎了。

“你的身体不是还没好吗?回去躺着不行么?”

“你不会走!行李不要了,你现在就跟我回去!”

刚紧紧抓住他,光一却僵在原地,他像死死压着什么东西,任刚怎么拽都不动。呼吸渐渐多了泣声,刚却不依不挠,硬是要不停地讲。

 “我现在都饿了,没吃晚饭,下午那点东西根本不管用。对,你也没吃,我们可以去找点东西吃然后再回去。今天拍的照片我们还没自己看呢,我们待会翻出来……”

“够了吧!”

光一猛一甩手,近乎凶神恶煞地瞪向他。

刚呆滞地傻傻看着,随后缓缓松下手,撕心裂肺地叫出来。

 “你骗人!我不相信!我没有那么容易上当的!”

“我再说一遍,我要走,就是现在。你听懂了没有?”

“你在骗我!”

 “是!我骗你!”

光一猛地点点头,来回踱了两步,忽然咬紧牙,狠拽住刚的手腕向他逼近。他现在的气势非常可怕,刚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,觉得手腕都快被那股力气捏碎了。

“可我骗你的不是这件事,是之前,所有,包括白天我们出去玩,全都是骗你的。明白么?所以不要再管什么照片了!”

刚挣扎了几下却没能逃开,“我不信!肯定有什么……”他低下头用力思索,额上渗出的汗珠滑落下来,随即他几乎是喜悦地仰起脸,“是爷爷的原因?他发现我是Omega然后逼你走对不对!”

继续啊,别停下,不能因为看见他这副模样就心软了。

光一冷笑了一声:“你到底在想什么?你是Omega关我什么事,他凭什么不找你反要来找我?”

刚呆滞地望着他,沉默。最后他只能不住地摇头,声线连同躯体一同颤抖起来:“不是的……你不会离开我!你不会离开,你发过誓的!”

“你到底有多幼稚!”光一又上前一步,刚被死死困在车前,只能贴着车身向一边撇过脸,“你以为我们真的有未来么?我们这样,出了孤儿院根本没法生活!”

“……我们说好一起努力的。”

“努力?怎么努力?Omega能做什么?到时候不还是要我来养你。可我不想再像小时候那样向人求着要饭吃。我如果被领养,没有你,我会活得很轻松。”

“你,可是你之前明明都拒绝了……”

“那只是条件不够好而已。所以说,你实在是天真……要我说清楚么?”

光一凑得极近,眼中的光辉此刻如寒刃一般直接扎来。如此不详,他没张口他仿佛已经听到了那些话。刚恐惧地拼命摇头,呼吸猛地急促起来。

 “你不是要看到我的眼睛么?那看着我啊,让我告诉你。我确实一开始是喜欢你,不过再喜欢也就那样了。时间一久,你对我已经变成了负担。我不想再被你拖着一起。我应该说得很清楚了吧。所以,能不能麻烦你,现在离开?”

刚死死盯着他,泪水溢满了眼眶,他的脸色渐渐肖白。

“为什么?”

他几乎绝望地轻轻问道。

我哪有那么傻啊……我根本就不。所有欢笑是因为你,幼稚天真、毫不设防也仅仅是因为你。为什么你却要出口嘲笑?

眼泪一滴一滴滑落,掉在光一紧扣着的手背上。

很烫。

他眨了一下眼睛,松开刚转身拉开车门。

他以为自己要放弃了,他以为已经痛得撕心裂肺。可在光一转身的一瞬,另一种痛苦尖锐地劈过来,揪得他几乎是立马贴过去。

“不行!”他紧紧抓住光一的手臂,“不要走!求你了!随便怎么样,哪怕以后我离你远远的,不要现在走!我不能、最起码现在我不能……我喜欢你啊……”

“喜欢?”

光一的声音奇异地扭曲着,空洞地发冷。

“Koichi!”

中居忍不住唤了一声,光一却没有任何停下言语的意思。

有些话总要说完的,彻彻底底干干净净,不这样痛了爱怎么会轻易消亡?

“就算你爱我,又怎么样?少自作多情了。对我来说根本不值一提……”光一深吸一口气,慢慢看向他,眼神像是彻底厌倦了一般。他把每一个字咬出口,“我讨厌你,非常非常地讨厌。恨不得早离开你一秒也是好的。你说喜欢我,那你能不能看在喜欢的份上,为我好放我走呢?”

话音一落,光一便不顾耳后的啜泣声狠狠甩开刚,钻进车关上了门。

“愣什么!走啊!”

他冲中居吼道。中居迟疑了一秒,坐到驾驶室发动了引擎。

刚趴在车门上不停地敲着车窗,呼喊声被玻璃隔挡住却依旧刺耳,光一却再没转过脸看他。

汽车在深夜的旷野上缓缓开动,薄云后的月光在车身撒上一层银霜。刚趔趄了几步,然后在车后面拼命追赶起来。

像被什么掐住了脖子,他仰着头溺水般的大口喘息着,远处城市的灯光与月色交融,模糊成一片。

 

 

 

“你在做什么!”

饱含怒气的声音响起,黑衣男人回过头的时候已经被揍了一拳,扯着刚的双手松开。昏迷的刚重重摔倒在地上,却依旧人事不省。

“谁派你来的?要带他去哪儿?”

男人始终没有说话,光一和他在Omega宿舍的院前扭打在了一起,沉闷的拳声在大声质问中不停落下。最后变成两个人在地面一同翻滚,黑色的草叶压进头发。

宿舍门前的灯光被人亮起,脚步声由远及近。

中居辨认了一秒,随即惊诧地叫了出来:“Koichi!怎么回事?”

男人见状挣开光一的手,从地上爬起来向后退了几步。他隔出一段距离朝中居愤怒地喊道:“你们这是毁约!说好后半夜直接过来拿没问题的。”

中居一惊,眯缝眼睛,借着月光终于辨认出了男人的相貌。他说话都结巴起来:“怎么是你……谁让你来的?我们早就不做了啊!”

“问你们院长。”

男人冷淡扔下一句,一边骂骂咧咧地绕到屋侧发动汽车走了。

光一跪在地上,紧紧抱着仰躺的刚,仿佛要把他揉进自己的骨头里那般用力。他不住地轻轻抚顺刚的头发,黑发下的眼睛如同一口星光下的枯井。

“你受伤了没有?”话刚出口中居便哽住了,他第一次从光一的眼中看到了切实的恨意。

“你原本就知道?”

中居连连摇头:“我是听见声音才出来的。”

光一紧紧盯着他,细细考量的样子。

“不然我为什么要帮你?真的,我都没有想到会这么快……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

光一充耳不闻,只是低下头紧紧抱住刚,神情哀伤又锐利。

“……你一直守在这里?”中居讶异着,随后四处望了望,“先起来吧,那个人暂时不会回来,Tsuyoshi没事的。”

光一还是不动,他甚至更加收紧了手臂。

“先去医务室处理一下伤口,你们现在都需要休息。我会联系一下医生让他过来看看Tsuyoshi有没有事。你看,你这么一直抱着他,他躺在地上也会不舒服的。”

似乎是听到这句话,光一才稍稍松开一点。他仰头望着中居,跪坐着的样子看上去非常瘦弱,产生一种模糊的无助感。

“我能相信你么?”

是啊,他才多大,根本还是个孩子。

中居叹了口气:“相信我,我不会做伤害他的事的。”

但还是挣扎了很久,光一才渐渐松开手,好让中居蹲下身接过刚。

“我现在不去医务室。你替我照顾好他。”

“你要……”

他站起身,脸色阴沉下来。

“我去找他。”

 

 

 

砰地一声,门几乎是被踢着弹开,老人坐在床沿,平淡地望着门口的光一,似乎早就在等着他。

后者顿了几秒,一切的暴躁愤怒尽数收起。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,他神情冰冷,声音被压得极沉。

“不许碰他。”

老人抬起头,眼镜亮了一下: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”

“我是他的Alpha,有什么事情来找我,不许碰他。”

“哦?你先前不还是不承认么?”

光一握住拳头不理会,只把反复思量的话一字一顿地说出口:“你想要什么?不满我们一起?做生意赚钱?那我接受这次领养就好了。我的价钱应该会比他贵一点吧?明明这样你才合算。你去告诉那个人,随时,明天就可以走,但谁也别打Tsuyoshi的主意。”

“你竟然想通了。”老人微微一笑,“真希望你早点开口,免去我很多烦恼。”

“说清楚,我要Tsuyoshi绝对安全,你不能把他卖到任何地方去,他如果不愿被领养,你就得让他一直待在这里到成年,并且不受任何虐待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我会一直确认他的情况,如果被我发现有什么事,我会报复。”

老人凝视着光一冷静的面孔微微笑了:“稍微有点像个大人了?”

光一只是冷冷地看着他,连一丝不满都未曾表现出来。

“给我一天时间。”

他像是想到什么,随口说了一句,旋即背身离开了。

 

 

 

熟睡中,刚的睫毛高高翘着,随着呼吸微微颤动。光一忍不住伸出手,指腹轻轻触碰那层细碎的黑色,然后移动到他微微撅起的三角形嘴唇。

手指放回自己的唇上,他痴痴地望着他,在内心被柔软塞满之前突然紧紧皱眉。压抑着的痛苦一瞬显露又消失无踪。他握紧拳头迅速起身,脚步飞快,仿佛再慢一点就会支撑不住跪下来。

 “你答应他了?为什么?”

中居望着他,脸上浮现出难以置信的神色:“Tsuyoshi要怎么办?他一个人,你真的要扔下他?怎么能——”

“爱是什么?”

光一忽然没来由地问了一句。

中居一愣。昏暗的灯光下,他才发觉光一的眼中满是水光。

“我,我爱他……爱他爱到、光看着他就会那么开心,背过身却浑身都在痛……”

“无论我怎么做,都不会有好结果。那这爱又算什么呢?”

为什么会有如此漫长又燥热的黑夜,蝉鸣如注,所有的颤声都是质问。漆黑的幕布下没有应答,没有任何回答,如同从最初开始就注定要人陷落一样。

“……别来问我。”中居泄气般地说,“我不知道,只是希望你对他好。不要有什么妥协,不要无可奈何。你们两个在一起,不论发生什么都在一起……这样不可以么?”

可是,把宽慰和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我又是何其愚蠢。

停下来,命运的转盘绕过一圈已经够了。我只是这么幼稚地希望着。

他仰起头,眼前又看见那张明亮的如同太阳一般的笑脸。

你也会痛么?

“我只知道,被留在原地的那个人,被选择被通知,真的会,非常非常难过。”

 

 

 

“Koichi!别离开我!求你了!不管怎么样——”

他拼命奔跑,在那条笔直的仿佛没有尽头的土地上绝望地追逐着,喉管刺痛穿破的空气让他产生呕吐感,他不得不一边死死揪住胸口。

后来,他回忆起这一幕时总难以抑止地带着深深的讥讽和嘲弄。多可笑啊,这个笨蛋竟然觉得自己能够追上得汽车呢。自大,幼稚,愚蠢至极。不过是曾经有一次,那个人反过来追上他,许诺了不会离开,他便天真地一直相信着,他便以为一切还会像当初那样……

明明被嘲弄,明明被厌恶,每一个字都针扎一般地深深戳在心上,他竟然还是望着那个背影就是不愿死心。

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?

无数的日夜,无数的辗转反侧,他为自己屈服卑贱的爱而痛苦。他痛恨自己,痛恨如此轻易就交出一切的那个人。这份恨夹杂着无望和厌弃,比对那个人的还要炽烈。为什么毫无防备?为什么不加警醒?将贝壳展开,细软的肉呈现在别人眼前,然后被狠狠碾碎再冰冷地遗弃。为什么总是这样!

刚栽在地上,陷在灰尘之间。他止不住地咳嗽,眼泪让他看不清任何东西。手脚不知不觉间已经全都麻痹,现在无力地收拢,垂贴在泥土上。

胸口极度不适,像被紧紧压着石块,又沉又闷。又开始了……他痛苦地想。紧促的窒息感很快涌上来,他开始无法控制地大口喘息。可明明拼了命地吸纳却还是仿佛处在真空中,永远也无法收到什么。

他紧闭上眼,不住地颤抖,眼泪已经变成不由自主地自动滚落。

结果到最后,他还是没有停下,还是没有回头。

“够了吧?”

他说,锁紧眉头,烦躁又凶狠。

“我讨厌你,非常非常地讨厌。恨不得早离开你一秒也是好的。”

……

“他好像停下了。”

中居长舒一口气,车速放慢了一点。他没有得到理睬。

“喂,你至少也说句话……”

还是没有回应,只有细微的气声。他望了后视镜一眼,然后僵硬地止住了言语。

光一捂着嘴,死死咬着牙,眉头全都扭曲。

一声不吭,泪珠不住地滚落,襟前尽湿,肩膀都颤抖。

他在急剧地抽泣。

 

 

 

“请问……你没事吧?”

刚靠坐在路边,过了好些时候才仰起头。

看不清任何东西。有一个人。背上背着吉他还是登山行李,微微佝着腰在跟他讲话。

“你还好么?”

声音听上去非常温柔。

金色在光晕中微微闪动。几乎没有犹豫,一如故事最开始那般,他轻轻握住了面前摊开的手。

你看啊,你没有什么特别的,我本来就能被任何人带走。

 

 

 






PART Ⅰ.END




***

终于把回忆杀写完了(… 小小地撒个花❀

雪月里有句歌词一直很在意:

さよならと言われるよりも、言う方がきっとツライ(比起听到对方说再见,说的那个人想必更难过)

会这样么?嘛,谁知道呢w

评论(74)
热度(250)

© 牛奶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